close
出場人物介紹:Renee,2005年3月28日出生的三歲女娃,有一個出生剛滿三個月的小妹妹Zoe。暱稱NeNe,是Dylan的表姊。

事件一:
Ne的外公登上鋁梯,為天花板照明換燈泡。Ne一見,對著阿公大喊:「老兄啊!你為什麼爬那麼高?」

老兄??老兄是妳這年紀會用的詞嗎??

事件二:
Ne極為挑食,所以,疼愛她的外公決定點她喜歡的魚翅羹給她吃。一邊吃,Ne的阿姨、舅舅就在旁邊說:「咦~妳把拔不是跟你說不可以吃魚翅嗎?鯊魚好可憐喲!!妳還一直吃!」
Ne一本正經說:「對呀!不可以吃魚翅,鯊魚好可憐。」
可是手下仍然「鍥而不捨」(我知道這成語不應該這樣用),一匙一匙拼命吃外公給她的「超大碗超實料」魚翅羹。

當晚,Ne的外公陪她睡覺,Ne對外公說:「感動感動!我今天吃了那麼多魚翅!感動感動!這是我最後一次吃魚翅了,以後不能再吃了。」

小傢伙..妳真的懂什麼是感動唷?真是小大人一個!

事件三:
Ne坐在車上,發現車上放了一輛Mickey遙控小汽車,於是拿起來說:「啊!!這一定是我很小的時候放在這裡忘記帶回去台北的啦!我要帶回去台北。」...Ne的外婆笑了,嘿!要不是早知道這輛小車來源,不就被這小妮子唬了嗎?「才不是呢!這是Dylan的外公買給Dylan的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