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失血,買了超多玩具,真的很感謝法藍幫我們搬東西!

玩具搬回來後,超興奮的不是正主兒Dylan,而是J和我。現在的玩具,做得多麼精緻多麼好看啊!!!
不多廢話,來看看照片吧!!

1.Strawberry Home Made Cookie Set
哪!買到好貨色了!是日本長野市這公司做的唷!Creative Yoko

外盒(紙盒)


內盒(精緻小木箱)

開箱照。果然是外銷日本的貨色。一個一個都用紙小心的包起來。害我拆得十分頭大。

 

包裝紙拆開後

妳看妳看妳看!((興奮的指))那些小模型多可愛!!好像真的可以拿來做cookie耶!!
其實這不是買來要自己玩的。Dylan爸Dylan媽還是有點兒古板,覺得這粉紅色的瑣碎東西不是非常適合小傢伙(其實適用年齡是四歲的小孩)。

2.Strawberry Doctor Trunk

這我原本想拿來給Dylan玩先,可是小心翼翼拆了包裝一看....呃.....小東西小零件小傢伙是不會懂得低,還是乖乖給Dylan的NeNe表姊吧!

外盒(紙盒)


內盒(帶鎖釦的精緻小木箱)

開箱照


拆開包裝紙..上面全書日文!如果有懂日文的,還可以拿來教小孩咧!

 

 

3.時鐘。這就不是外銷的了,所以價格低很多。

拆開包裝後

那鐘面的數字積木可以拿下來,老實說,我認為在教育意義上比起1、2號要多一點兒實用性,是最深得我心的。

4.小型籃球架和嚕嚕車。
前面的斑馬與左後方的哆啦A夢音樂盒友情客串。

從商場出來過了一會兒, 實在對不住讓法藍幫我們拿那麼重的嚕嚕車(不是電動的,但是有些小開關切換有音樂),直接讓Dylan坐在小車上嚕。也省得把拔抱。結果嚕到不肯下來,嚎哭不止,不管我是多麼輕聲細語好言相勸:回家我們再玩!這裡好熱,我們先回家好不好?
不依就是不依,抓狂著大哭特哭

雖然有點欣慰買到孩子愛的玩具,可是一方面又傷腦筋起來...要是每次都這樣不肯起來,那不是糟其糕也...

其餘還買了一個轉起來有聲光的陀螺和遙控玩具車。本希望孩子的爹買「真的能飛」的小型遙控直昇機說!結果他嫌遙控直昇機是遙控車兩倍價,沒買...

嗚嗚嗚....我想要遙控直昇機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