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搬到新家沒幾天,發現Dylan會突然看著我說:「阿機!阿機!」

納罕良久,問他:「手機嗎?」臭小子楞一下,笑了:「是!」

嘿!他說是,我就知道不是啦。他一定是說其他的東西,但,若是給他手機,他就OK。他的「是」就是這個意思。

隔天,脫去尿布的臭小子在沙發旁邊玩,他爹則斜躺在沙發上看著。我呢,忙著擦地板。

突然間:「阿機!阿機!」「便便!便便!」

Dylan他爹聞言噗哧笑出來,對著滿頭問號的我「開示」:「他是說:『阿菁!便便!』!」(菁是俺名字最後一字)

Dylan馬上跟著喊:「阿菁!便便!!」臭老J狂笑:「阿菁!!他要便便了!趕快帶他去便便!」

....以前總自嘲是「女傭」。說是這樣說,起碼兔崽子還喊我作阿娘;而今臭小子兩歲不到,俺已經真正「降格」為女傭啦??「阿菁,便便!」??八成是孩子他爹太懶,每次孩子說要上廁所,他就大聲喊我:「XX!便便!」幾次下來,臭小子想上廁所當然直接喊我啦!!!

J洋洋得意:「真的在喊你!不信你看!..Dylan!阿菁是誰?」Dylan呆楞當場不明所以。我知道Dylan沒聽懂,於是乎「換句話說」:「Dylan,阿菁在哪裡?」

驕傲的咧!!小肥手直直的指向我,臉上那種得意燦爛的笑....哼!「Dylan,你說:『阿儒便便!』」儒是J名最後一字。「阿儒!便便!!」哇哈哈哈哈~~~長工換人做做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