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中午和J去吃日本料理buffet,吃了太多生魚片?他半夜一點半突然醒來,也不吃奶,過一陣,就批哩噗嚕了。他很少很少在半夜便便的,而且,我一看尿布發現並沒有什麼尿尿,好生奇怪,今天喝不少奶咧?怎麼沒有尿??然後我就開始幫他換尿布了。不料,才轉頭拿濕紙巾,J就小聲喊:「哇!!!」....原來他嘩啦嘩啦尿了我的床,還尿得超高的,尿到自己臉上去了,下唇下面那裡一窩尿。不曉得有沒有幾滴進了自己的嘴裡,我又無奈又好笑,想想不過是童子尿嘛!應該不至於會怎麼樣吧。還是處變不驚繼續給他擦便便。可....接下來更令我意外....他突然又尿了,這會兒全尿到自己衣服上,就在我傻了一兩秒,他還再接再厲再尿一回,哇!剛剛喝的奶大概全在這三股尿水裡了
 
Then,他一夜沒睡好,拼命搖頭(他每次要醒就會閉著眼睛搖頭),但他娘睏得很,只覺得奇怪怎麼塞咪咪也不太吃啊?透早六點多,他又醒了,眼睛似乎還有點澀澀的,抬頭看睡在他上方的我(因為我都睡「卜」形,多出來那一點ˋ是我的手,他就睡在我的手下面),我趕緊假裝閉眼,他看我閉著眼睛,只好重新玩自己的手,一邊嗚嗚的「說話」;然後,又突然抬頭看我,我這下來不及閉眼睛,被他抓包,忍不住笑起來,只好跟他玩,玩了半小時左右,又是一陣批哩噗嚕....噢....原來是要大便所以才起來喔....
 
接下來,大約每兩三小時喝一次奶,幾乎就會大一次便,一整天下來應該大了有七次之多(當然有時候量很少...)睡前最後一次的大大還居然是綠色的!!這...「剉青屎」??母奶不可能有不新鮮的問題,那就是嚇到?喝多了?? 只好觀察看看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