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臨時決定星期天9號就回台灣。其餘如報名之類的雜事一切拜託士揚跟劭遠。心裡為了婆婆的病情難過。看到老公睡也睡不好的樣子更心疼。不禁有些埋怨婆婆總是不注意自己身體,害大家都緊張害怕。
 
到中正機場是坤來接我們,非常感謝....辛苦了....想到家人的愛,最近超易感的我又幾乎要流下眼淚。
 
9號十點鐘回到清水,公公已經買了豆花給我們當宵夜。婆婆似乎瘦了一點。
 
隔天一早原來定了六點半的鬧鐘,完全沒有聽到,睡得迷糊掉了,何時關掉的完全沒印象。幸好七點老公的鬧鐘響了,我緊張得立刻跳下床馬上煮粥去,幸好來得及。婆婆拖得比較晚(前一晚就一直說七點半出門太早),大家還是吃完了粥才送婆婆去榮總。我則是一個人在家。買了點菜,然後就睡回籠覺。中午依照往常時間十一點半起來煮中餐,等老公回來一起吃飯。
 
J回來就叫我晚上給媽媽煮個餛飩湯....心裡滿不爽的,也不早講,人家沒有買太多菜耶!!而且根本沒有小白菜,J這個吃「飯鍋心」的竟然還語帶責怪:你早上沒有去買菜喔!!#$%^....!你還敢說!你有說晚上要幫媽媽煮餛飩湯嗎??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喔??還知道要先買小白菜??當然是沒有買啊!!
 
所以中午吃完飯,我整理好廚房洗了碗,就跟冠儒去買鮮奶買我要吃的麵包(要不我會餓死了....家裡沒零食)和他們的晚餐。晚上公公要開會,還是非常用心的給媽媽準備了飯菜,也臨時聽了J吩咐替公公也煮了一份餛飩湯。
 
晚上自己一個人還是輕鬆點的。只是心理忍不住OS:結什麼婚,活該(抱歉因為那時真的很氣的,尤其剛懷孕,脾氣非常不穩定)。
 
昨天晚上大姊說她們今天晚上六點會回來,我以為是坐六點的飛機咧!結果是六點就到了清泉崗,所以我又驚嚇得由午覺中驚醒,因為J說:爸爸五點五十要去載姊姊一起去醫院,你能不能趕快煮點東西給爸爸吃?立刻跳下床,劈哩啪啦的把中午剩菜之類的弄熱,再煮了個蛤蜊絲瓜,端上扶輪社那邊請爸吃,然後趕快換個衣服倒點鮮奶抓個麵包囫圇吃下....本來想沒有時間跟去的,但是老公說:咦....你沒有要去喔??你可以去啊!!爸載姊姊她們過去醫院,還會趕回來看門診,你正好可以跟來嘛!總是要去看媽一下

....唉!挖沒良心的ㄤ啊!你知道我還要弄給公公吃,我有時間換衣服嗎....
 
反正搞得我心情異常的差,又想哭了....
明天早上不用煮早餐,可是還是要起來「炊饅頭」...這簡單點啦...中午爸爸休診,也許我還是得跟去吧....雖然不是很想去,可是不去是不對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