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三點和J、法藍帶Dylan去金鼎軒吃下午茶。
很久很久沒去了,特價4.8RMB的茶點變得好少喔!害我點得興致索然。

一小時後,看天氣還不錯,決定去久違的太陽宮公園走走。在公園大門口前看到有小販在賣氣球,想想Dylan很喜歡球,一直想買一個給他,於是...



「要不要買MICKEY的?」J問。
「不要。Dylan不喜歡。」才怪,是我不喜歡!

「那他喜歡哪一個?」

「魚吧!我們買一條魚。」

「為什麼要買魚?」

「....因為我喜歡魚....」我老實說。

然後我們就把魚兒牽走了。


雖然Dylan昨天拉肚子,今天看起來有點委靡不振;但,除此之外,食慾、體力都還不錯,本想讓他休息,坐在推車上讓阿母推推就好,他卻執意要下來幫忙阿母推車....

然後,時不時演出大爆走,脫離路線逕自到處探險

後來阿母實在控制不住,只好硬把他裝在車上,叫他喝果汁



感謝法藍幫忙拍照....沒細看,把法藍好心幫我縮過的照片又縮了一下上傳....結果變得那麼小張....矮油....好懶得重新上傳....改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