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樂的星期日!昨晚便決定今天十點要出發去九族文化村。

早上九點半未到,就被Dylan叫醒,不斷的給我搬書過來要我念。

十點多,我和Dylan、J都OK了,但因為公婆好像還沒準備好,所以我便去7-Eleven買了些麵包給孩子當點心。十點半出發,中午十二點半抵達汎麗雅。

今天天氣超級的好啊~~陽光明媚,微風和煦,這樣的天氣一家人一塊兒出遊,真的很棒很棒。

午餐仍同上回一樣,在汎麗雅的中菜餐廳用餐。老實說,普普啦!尤其這回的X(廣?忘記名字了)德炒麵跟上回吃的味道完全不同。婆就是衝著這道菜才又點的,結果這回放了鮭魚,腥味很重,勾芡特別稠厚;上回則是勾芡較少,特別油。不過雖然上回的真的超油,但是非常好吃,連Dylan都很喜歡,但這次的就沒人愛吃了。

咦?阿公阿嬤怎麼在外面啊?

原本計畫吃完飯馬上要直奔九族文化村賞櫻,但「同團」的兩位美女,婆和大姊,一位是只想坐下來喝茶看風景;一位則是看到陽光這麼熱情,怕曬黑,所以在飯店又逗留了大半小時。好像是公公吧!突然發現汎麗雅有兒童遊戲室,高興得直呼乖孫來玩。

既然有遊戲室,當然要進去參觀參觀,雖然Dylan一直對遊戲室不是很捧場。

不料,老母這回估算錯誤,Dylan看到彩球池居然一直想進去玩!和以前一進彩球池就大哭的情況迥異。既然這樣,那就好好的玩吧!!

我陪著Dylan進池,只要在池裡划動,彩球們就會發出嘩嘩的聲音,Dylan就開心得格格大笑,逗得阿公阿嬤也快樂得不得了!

最後我們還是去九族了,只是,在九族待了不到一個半小時!!三點進園,四點半就打道回府。

覺得九族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很--不--好,門票那麼貴,為什麼不好好規劃無障礙通道呢?而且,雖然櫻花還算不少,可是樹下多半是停車區,很是煞風景,大家來了都覺得有些意興闌珊。

雖然抱怨那麼多,不過,有來走走真的很開心,Dylan也走得很久,還到處呆楞楞的看小姊姊小妹妹,甚至想過去跟人家打招呼,害我拍寫得要命。

問我下次還要去嗎?.....嗯......不要。雖然票是特價,350,但我寧可選擇去新社。




Dylan真的是累壞了,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。六點回到台中後,到美術館附近的大和屋晚膳。吃完飯全家又在綠園道散步了半個鐘頭。晚風習習,心情非常愜意舒服。八點載大姊去坐高鐵之後回清水。

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,一下子就過完了


(以後....恐怕是兩週後吧?也許會再補照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