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ylan今天提早午睡,也就提早醒來,於是J決定帶我們去藝術中心散步。

But,今天好熱,好熱好熱,熱得快要融化掉了。所以剛進藝術中心,馬上往展示區走,做著帶孩子在展示區一邊走一邊吹冷氣的美夢。

走~來去散步!

醬說,就是在涼爽美好的展示區待不了多久啦。小孩不讓抱,在展區爆走,雖然我兩眼死盯,怕他砸了哪位藝術家的心血,不時出手「懸崖勒小犬」,但我還是感受到展區工作人員不安的關切眼光。

好唄!別嚇阿姨了!咱走吧!!

一出展區,哦..........即使已近黃昏,炫目的太陽仍舊「豔『熾』高張」,熱得我和J馬上皺起眉頭。樂的是小孩,無視爸媽在驕陽下萎縮的身軀,奔向廣場。

走近廣場噴水池邊,立刻發現一隻稀客——白鷺鷥。

哪!見到了嗎?在正中央石頭後面。

圖說:人類真沒禮貌!一直看著人家吃飯!居然還猛拍照!

牠優哉游哉的覓食,並不害怕拿著相機狂閃的我們和一直試圖接近的怪小童Dylan。湛藍的天空、高掛的豔陽、沁涼的水泉、嬌美的荷花,再加上優雅潔白的白鷺鷥,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,殺了超多J的記憶卡。就看J著迷地跟著白鷺鷥跑來跑去猛拍狂照,幾乎不管我和小孩已經走得遠遠。

ㄟ!!老爸!!主角是你兒子耶!不是那隻白鷺鷥啦!!!

圖說:別拍鳥了,合照一張「父子情深」吧!....ㄟㄟㄟ!!臭小子還在看鳥啊?不合作哦!

在太陽下,腦子裡頻頻唉聲嘆氣:完蛋了,陽光這麼熱情,我已經變成兒子的黑人保母了....
可是,孩子在湛藍的天空下奔來跑去,開心得一個不行。

只能讓它黑啦!!反正都已經結婚了嘛!(自暴自棄了)

圖說:熱死了,汗如雨下,小子卻跑來跑去讓保鏢跟在屁股後頭累得要命。不,不是累,是熱得要命。

圖說:休息一下,喝口水吧!

看照片,湛藍的天空,大樹、綠地,真讓人覺得開心。說實在話,藝術中心挺不錯的。可是,當場在那兒,那開心幸福的感覺,被酷熱壓熄了不少。

圖說:小子跟媽媽要米餅餵魚。小朋友都喜歡餵魚(其實我發現大人也喜歡耶!),Ne只要聽到餵魚都會很雀躍的跳起來說我要我要!!我要餵魚!!旁邊J就會說,來!!我餵給妳看!(其實是他自己很喜歡餵魚)




圖說:我癡癡的看著別人家小朋友餵魚....米餅咧?老媽擔心吃完了等會兒沒有東西配下午茶了,暗蓋起來不給我。

圖說:...又照白鷺鷥...爸!!您是沒見過鳥喔!照我啦!!

圖說:終於照我了!(母:....嗚嗚嗚!被大家近距離看到我中廣的身材了!忍不住要大聲唱起來:雄壯!威武!嚴肅!剛直!)

圖說:在瀑布旁邊真的有比較涼耶~


圖說:接下來爬爬小山坡~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~

圖說:爸爸媽媽說被小黑蚊叮得到處都是包,還不是因為你們都不走哇!光在那邊看我跑來跑去,當然會被叮啦!

圖說:哦呴~~~我是陽光兒童!!

對....你是陽光兒童....爸爸媽媽受不了了,要回家啦!我們改天再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