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很喜歡吃鐵板燒,前幾日上網發現一家「超火」的店,於是晚上就殺去吃吃看啦~

老實說,原來並不是特別有興趣的,可是一看到菜單上生魚片、牛排、海鮮等等令人垂涎欲滴的照片,就忍不住眉開眼笑了(對啦!我就是愛吃啦!)。

剛開始Dylan很合作,讓我心滿意足的研究了會兒菜單

兩人很快巴拉巴拉點了一串~瞎密大蝦啦!生魚片啦!銀鱈魚啦!超大塊菲利牛排、牛肉捲蘆筍、扇貝等等

Look(不是我愛現英文...是因為我如果說「看~」,感覺...很像在說什麼呢..)~這蝦多大呀!!!看起來好新鮮喲!在寶島台灣的大家是不會理解內陸北京對新鮮生猛海鮮的渴望的...在北京,要買到這麼大隻的蝦子(頭尾加起來至少有十公分),是要花很多摳摳的!

這是為我們服務的帥廚師。很抱歉拍照技術不佳,看不清楚。




圖說:
帥廚師叔叔,您動作真利索~偶都看呆了!

第一道上的菜是生魚片

第二道是好吃的姦淫煎銀鱈魚

扇貝。我一向不喜歡扇貝的味道,所以四個都給了J。


接下來一道一道一直「噴」出來,弄得我手忙腳亂。帥廚師小小聲的說:「妳吃得這麼慢。」
...
沒辦法,阿母的天性,總是要先餵小孩吃,加上小孩一口接一口的要...只好忍著饞蟲給孩子的食物吹涼了先

這是我最喜歡的牛肉捲蘆筍。鮮嫩的肉片捲著蔥綠的蘆筍,看起來美味,嚐起來更加可口!(拍寫,盤子沒換,看起來髒髒的)

不過小孩不是非常捧場,大概不大喜歡蘆筍微苦的口感。但我這「大胃媽」,連叫三盤還覺津津有味,欲罷不能(我就想到喵子和她心愛的男人北海道蜜月旅行的照片...終於!!我也吃到了!!而且,像喵子老公那樣,吃到欲罷不能啊!!)。

炒大蝦

連我這不喜海鮮的都覺得好吃。因為食材非常新鮮,所以肉質細且彈牙,絕無腥味。

這也是我最喜歡的,菲利牛排。好大一塊咧!恐怕有四分之三個巴掌大(抱歉,N久沒吃牛排,不知道它大概幾盎司),下面是我吃了一半的殘羹...

看了照片就知道,只顧吃的我基本上根本來不及拍照。相機拿起來之前就已經把盤子淨空...

點了N次的大蝦、牛肉捲,等等,甚至還叫了一份雞排(不是台灣那種炸雞排),連要了兩次水果沙拉(不加沙拉醬,只想吃水果嘛!)後,討了一道甜品,這兒的招牌甜點:火焰冰淇淋。

結果,拿出來的是什麼.....


圖不大清楚,不過,由那形狀,身處寶島台灣的大家可以很輕易的猜出:香蕉啦!!



是香蕉,上面還灑了「椰子粉」(遠看以為是,結果,應該是麵包粉)。

我轉頭對J又好氣又好笑的嘮叨:這叫火焰冰淇淋??火焰冰淇淋是香蕉??唉唷!!就算我喜歡吃香蕉,我也不想吃沾了椰子粉的香蕉!

不過,既點之,則需食之。不曉得香蕉是要如何料理?

師傅先轉頭對我說:很抱歉,今天火焰冰淇淋沒法兒給您點火,因為現在還不行。

我不置可否,師傅便快手一鏟,半條香蕉飛上熾熱的鐵板,澆了很多油,吱吱有聲的「樸」起香蕉(台灣話,比煎的油要多,卻又比炸的油要少、油溫要低)。

裝盤後,扣上一球冰淇淋。看我多聳!以為冰淇淋只是煎香蕉的代名詞咧!原來真的有冰淇淋!

小心翼翼吃了一口....喲喲喲喲~~~

美味啊!!好吃好吃!!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但是事實上真的超好吃的火焰冰淇淋(冰淇淋給J挖了一半。因為J不吃香蕉)

芒果。廢話,台灣那個人不知道。北京芒果也是超級的貴,J吃了兩瓣,Dylan自己吃一瓣,我也吃一瓣。甜啦!還不錯吃,但是,一吃就知道不是「在叢紅」。算了,身處北方內陸,有芒果吃就好了還嫌!切!


人均150RMB,不用加成,飲料、菜品沁菜點,吃免驚。我,真的,吃得好開心~~~我愛大漁鐵板燒!

六月一日起要漲價了,J,回台之前再帶我去吃一次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65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